GINKGO健康智慧黑板

SMART-THREE採用水洗黑板製作,以環保取代傳統黑板,維護師生健康。 水洗黑板能馬上擦拭、馬上書寫,不需等待,並使用環保材質粉筆書寫,再用濕布擦拭,不會產生粉塵,也有防水功能,避免水擦損壞傳統黑板。無粉塵、無PM2.5,保護教室電子器材,也讓師生擁有健康。

GINKGO智慧多功黑白板

SMART-TWO隨科技成熟及教學翻轉創新的需求,景誠電子推出世界首創、台灣原創、100%MIT的【智慧多功黑(白)板】,以使用者需求出發,能快速融合、迅速交替傳統與數位的教學方式。

GINKGO智慧多功黑白板介紹

SMART-ONE以使用者需求為出發點,將擴大機、麥克風、喇叭、播放器、觸控螢幕、電腦、分享器、環控、校園廣播等,整合在智慧多功黑(白)板內。擺脫傳統設備收納困難、空間雜亂不堪問題,讓教室清爽簡單,提升教學品質與學習環境。

TF-110(A)無線麥克風藍芽擴大機

TF-110(A)無線麥克風藍芽擴大機具有短距離自動配對,長距離使用的效果,適合在各種教學、演講、補習班、導覽等場合使用。(限搭配教學擴大機TPA-80(GB)使用,以實現良好的音訊品質)